My Canon 40D Flickr

夜深自有燈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名符其實的偶爾王牌

許多人看到這標題一定想找我興師問罪,或是想跟我爭論一番,但是請不要這麼做,因為當初我看到紐約觀察家 "The New York Observer"評論Wang的文章 "Occasional Ace" 時,我也是忿忿不平,後來我仔細觀察Wang的比賽以及一些數據之後,我發現紐約的評論確實有另一番見解之處,我還是非常喜歡Wang的比賽,投手本來就是有起起伏伏,台灣媒體真的是把他捧上天一樣膜拜並且狂消費一番,且大家對Ace的認知似乎是僅針對勝投場數愈高,就愈符合Ace的特質,這絕對是百分之百的錯誤,在投球內容及臨場表現來看,Wang除了大家公認伸卡球及冷靜反應能力,其實並有沒有太多突出的表現,姑且不論三振能力外,反而是在大聯盟Wang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上是排名前三名,也就是平均有七分的保險分,只是洋基今年沒有很突出的先發投手,且今年如果沒有Wang洋基早就跟季後賽說再見了,所以大家對Wang期望很高,但是我相信Wang不希望會有這種情形,對他沒有益處而只有壓力而已。他絕對是一個優秀的投手,但絕對不是最突出的。

"其實,坐的位置並不重要,
因為我很清楚,只要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,
你在別人的心目中也可以很重 要 !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