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non 40D Flickr

夜深自有燈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Thank u Barry.


我想舊金山巨人隊今年的爛成績是球團老闆將不與 Barry Bonds續約的原因之一 ,他們必須將Barry讓出的薪資空間去著重更年輕或更有實力的球員,所以邦茲Bonds已經不在巨人隊的重建計劃之內,對於巨人的這個決定,邦茲 Bonds非常的難過,不過他還是尊重了巨人的選擇,邦茲Bonds 表示:「雖然我很失望,但是我還是接受這個決定,我永遠都說棒球是一種運動,但同時也是一種商業,我只是很遺憾沒有更晚的機會,讓我直接的跟球迷說再見」,最後邦茲 Bonds 也不忘在和巨人做喊話,他說:「我相信球隊的這個決定不是最後一次的決定」。
而少了邦茲Bonds的巨人,對他們來說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,因為今年巨人戰績慘淡無比,加上陣中主力都有年齡偏高的趨勢,邦茲 Bonds 今年年薪又高達1千5百萬美元,如果邦茲 Bonds 離隊,巨人不但可以減少球隊老化的趨勢,也可以爭取今年自由市場的幾尾大魚,不管未來如何,唯一確定的是,今年球季結束,巨人將結束這15年的邦茲Bonds時代。
如果邦茲 Bonds 真的離開了巨人,那他會何去何從呢?以他目前43歲的高齡,和他今年在巨人有一場沒一場的上場表現來看,去美聯擔任DH的工作可能是最適合他的,目前邦茲 Bonds 雖然還沒有明確的答案,但他明白的表示,希望能夠加入一支有機會爭取冠軍的球隊,當然目前還差65支安打就可以達成3000安的紀錄,也是他明年追逐的另一個目標。

超越漢克阿倫756發,美國新全壘打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