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non 40D Flickr

夜深自有燈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Poor my Xbox

那天炎炎下午用我家小黑XBOX來看大陸盜版的魔戒-雙城奇謀DVD,這當兩軍正要廝殺刺激的時侯,突然聞到一股燒塑膠的味道,想說隔壁家小朋友在玩火要把家裡燒了,忽然我的小黑突然就吐起白煙來然後就掛點,我又驚訝又是鬼叫,Shit~這就是改機的報應嗎?還是那個大陸DVD光碟片太黑心了,連我的小黑也不堪其毒嗎?沒辦法只好又送回鼎翔醫院(很貴的醫院)救治,小老闆看看也是沒救了,加上我是改機又不敢送回原廠維修,這時只有楊培安唱的"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"最適合我的心情了,只有宣告壽終正寢吧,陪伴我多年TVGAME的時光,不捨心情溢於言表。
來幾張遺張來悼念一下吧…
重傷部位


次傷的痛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