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non 40D Flickr

夜深自有燈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洋基10:6金鶯 賽後感想....




全場緊盯著球賽的我只能說一路冒汗來形容,台灣投手王建民這場比賽真的是險象環生,每投出的一顆直球,心臟幾乎令人窒息停止,再加上伸卡球好像都投不出來,滑球也掉不到想要的位置,光是金鶯的捕手,建民仔就直接送了三個保送,打擊只有二成零九的捕手為什麼會給三個保送,真令人百思不解,整場被敲了近十支安打也真是令人莫名奇妙。
反觀我來看了接替敗家子放火隊隊長Farnsworth(這小子還K到捕手POSADA)的終結者Rivera的投球只能用屌來形容吧,吃死打者的CATER BALL儘管被A了兩支安打,還是以3K完美帶著一點暇庇的結束終結比賽 ,看Rivera投球只能用穩、爽、強來形容,儘管是球賽末段才打卡上班,但Rivera就像球隊的保險一樣,緊緊守護著勝果並終結對手。


李維拉: 好歹我可是終結者耶。

很明顯王建民面對MLB整個冗長賽季漸漸露出疲態,加上MLB的打者大多已經習慣他的投球節奏及球路,若要以伸卡球在聯盟混口飯真的是要有隨時被打爆的心理準備。


托瑞 : 我跟你們講我差點心臟受不了。

總觀建民仔雖然帳面是十二勝的投手,但若以隊友平均幫他每場打下四分,而已他的防禦率3(每場平均失三分以上)的確是可以接受,但在MLB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不是嗎?





沒有留言: